首页句子6个单词的句子(60条)6个单词的句子(60条)

6个单词的句子(60条)


1、 我还不是很饿。 i’m not that hungry.

2、 365.请你放尊重点! treat it with respect.

3、 你这是何苦呢? why torture yourself?

4、 你不是很好吗? isn’t that great?

5、 怎么还不下课? when’s class gonna end?

6、 385.你那时什么脸? what kind of look is that?

7、 368.我们刚才说到哪? where were we?

8、 那我就放心了。 that eases my mind.

9、 你这哪算什么? that’s nothing.

10、 371.这该怎么说呢? how should i say this?

11、 要是我就不会。 i wouldn’t

12、 他还是老样子。 he’s the same as always. (如要强调面貌、外表还是一样,可以说“he looks the same as always.”)

13、 367.这下没指望了! it’s hopeless!

14、 怎么不说话了? cat got your tongue? (本句形容因害羞或紧张而说不出话来。

15、 392.我才懒得理你。 you’re not worth my time. (这是非常鄙视人得说法)

16、 你就放心好了。 you can ease up.

17、 你真是没救了! you’re hopeless!

18、 390.是这样子的吗? is that so?

19、 英雄所见略同。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20、 这个字怎么念? how do you pronounce it?

21、 355.真是失望透顶。 what a disappointment.

22、 话别说得太满。 don’t be so sure. (意思是说事情往往不会完全照所想像得那样进行。)

23、 我只有一双手。 i can’t do two things at the same time.

24、 你不会后悔的。 you won’t regret it.

25、 饶了我吧!拜托! give me a chance

26、 我改变主意了。 i changed my mind.

27、 听起来很麻烦。 sounds like a pain in the ass.

28、 362.只好等着看喽! just wait and see.

29、 373.那要看情形了。 that depends.

30、 简直无法相信! i can’t believe it! (若在前加上“oh,my god.”,语气会加重)

31、 363.真的还假的啊? is that for real? / really?

32、 别说是我做的。 don’t tell anyone that i did it.

33、 389.你别笑死人了! don’t make me laugh!

34、 388.问你也是白问。 no use asking you.

35、 先帮我垫一下(钱)! can you spot me?

36、 他的话不可信。 don’t believe a word he says.

37、 你说这什么话? what kind of talk is that? (表示对方讲了一些泄气、刻薄或令人生气的话。

38、 就差那么一点。 i was this close!

39、 有总比没有好。 better than nothing.

40、 怎么可以这样? how could you do this?

41、 这没什么稀奇。 it’s nothing special.

42、 别唠唠叨叨了! stop blabbering!

43、 376.不去你会后悔。 you’ll regret it if you don’t go.

44、 这样不太好吧! that’s not a good idea!

45、 366.我们来表决吧! let’s take a vote.

46、 你算什么东西?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47、 你有完没完啊? are you through? (表示对方感到不耐烦)

48、 请问您还用吗? are you finished?

49、 (最近)有什么好事吗? what’s up? / what’s new?

50、 382.没必要对你说。 no need to tell you. / why tell you?

51、 372.别小题大做了。 don’t blow it out of proportion.

52、 386.不高兴就说啊! if you’re not happy

53、 364.照着做就对了。 just do what it says.

54、 我不会怪你的。 i won’t blame you. (表示说者对所谈之事真的不在意。)

55、 393.为什么不早说? why didn’t you say so?

56、 377.你好大的胆子。 you’ve got some nerve!

57、 这是你说的喔! you said it. i didn’t. (本句表示说话人在撇清责任,不愿因说出实情而惹上麻烦。

58、动一下脑筋吧! use your head!

59、 我可不这么想。 i don’t think so.

60、 话别说得太早。 don’t jinx it.